|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成都隆航科技有限公司

电动汽车充电机、电池系统集成产品、电池管理系统机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特...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罗先生
  • 电话:028-83973831
  • 手机:17760342409
  • 传真:028-8397383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LH12-20霍尔槽实验电源
LH12-20霍尔槽实验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LH12-20霍尔槽实验电源 
品牌: 成都隆航科技有限公司
型号: LH12-20霍尔槽实验电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1 22:16
  询价
详细信息
 

LH12-20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V)

三相 AC220V±<15%

备   注

输入频率

50HZ-60HZ

 

输出电流

0—20A(可调)

 

输出电压

0—12V(可调)

 

额定输出功率

240W

电流*电压

开关模块

IGBT

进口原装

稳压精度(%)

<0.5%

数字式电压表

恒流精度(%)

1%

 

电流电压显示

数字显示/指针显示

小数点后两位或一位(LED数显)

过载能力(%)

110%额定值

厂方调试时已限制

保护功能

输入过、欠压保护,短路保护、输出过热、过流保护、缺相保护

 

环境湿度

<70%

 

环境温度

-5℃~40℃

 

接口类型

数字/模拟信号(0-10V,4-20mA)

普通型无接口

负载稳定度

<1%

 

整机效率

≥90%

 

功率因数

>0.95

 

输出波形

方波型

示波器显示

冷却方式

风冷/水冷

 

工作限度

可满负荷操作

 

对电网干扰

小,易消除

 

控制方式

PWM调制

 

备注:1、若有纹波系数要求需备明。纹波电压用示波器测量,纹波系数=纹波电压峰~峰值/2/直流均值

 2、功率因素=输出有功功率/视在功率

 3、稳压稳流精度:指示表-输出实际值/实际值

LH系列产品特点

一、采用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谐振高频大功率软开关电源技术,高频率、大功率、宽脉冲输出,性价比也远优于同类产品。

二、高稳定度、低纹波、大功率直流输出:完全可以满足精细电镀对电压和电流的要求,达到理想的电镀效果。控制范围:电压0-100%(额定值),电流0-100%。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特殊要求的电源。

三、效率高、体积小、节能显著。耗电低,且节省场地。

四、小功率的可作有源功率校正(PFC),使功率因数全范围可达0.95以上。

五、电流、电压及工作时间,操作简单、准确。

六、保护功能完善,软启动、停止功能,具有过流、过压、过热、输出短路等保护功能。

七、可使电镀层更加均匀,致密性好,光洁度高,增强了被镀件的耐磨性等。由于高频电流可以提高电镀的速度,并增进死角部位的电流密度,所以特别擅长镀形状多样的镀件。

八、采用EMI滤波,噪音很低。

九、远程控制或微机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本控配置电流、电压显示(数显)、控制交流;远控配置电流、电压显示(数显)、定时自动报警、关断功能,并设置启动/复位功能,本、远控均可调节电流/电压。

十、所有设备出厂前已经过严格检测和长时间的老化试验,可大电流连续不间断运行,真正的达到耐用、可靠。

LH系列产品应用领域

1.电镀行业:镀锌、镀锡、镀镍、镀铬、镀镉、镀铜、镀铅、镀银、镀金、合金电镀、仿金电镀等等;
2.氧化行业:铝氧化、铝合金氧化、阳极氧化、硬质氧化、微弧氧化等等;
3.电解行业:电解铜、锰、锑、银等有色金属,电解抛光、电解提纯,电解水制氢,气体电解,电解污水、电解脱脂,电解酸洗,钕、硼等稀土冶炼;
4.电泳行业:电泳涂漆电源;
5.其他行业:单晶炉加热电源、电弧炉电源、铝箔腐蚀化成电源、着色电源、真空镀膜电源、直流供电电源、三氟化氮气体电解电源、六氟化氮气体电解电源、六氟化钨气体电解电源、等离子电源、脉冲提纯电源等。

LH系列产品规格

输出额定电压:0-20000V (按需定制)

输出额定电流:0-20000A(按需定制)

我司可据客户要求快速定制各类特殊规格用于不同功能用途的功率电源产品,产品一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可免费为客户培训维修人员.欢迎来电咨询. 

45kw直流充电桩 LH24-500风冷式金属电解提纯电源,高频开关电源 LH12-2000风冷式水处理清洁设备 LH12-6000水冷式高频IGBT远控电源 LH12-20霍尔槽实验电源 LH24-3000高频开关整流电源 LH20-100电镀电源,镀金电源 LH72-1000电解电源成套设备,稳压稳流电源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45kw直流充电桩 | LH24-500风冷式金属电解提纯电源,高频开关电源 | LH12-2000风冷式水处理清洁设备 | LH12-6000水冷式高频IGBT远控电源 | LH12-20霍尔槽实验电源 | LH24-3000高频开关整流电源 | LH20-100电镀电源,镀金电源 | LH72-1000电解电源成套设备,稳压稳流电源 | 电动汽车充电电源
询价单